预约制
公Z号:明天刺青
微博:明天刺青

《乌云拦截草地》

儿化音被苟同
肾脏被透析
败草药水
熬制一套衣服

我写完一道菜
路口北的晨光
酒气
分散在我的左心房

调味品同饮品掺和
红灯笼就会与雨水齐眉

每当走过一片
烟火熏坏的草地
都像乌云一样
拦截了出口
成全了向往

《露水就要起雾》

尿液旧化成气泡
黄鹤楼的酒水畅饮成病

那一天
穿过一场急流
山林间的雾气
取代了露水

冷气来源于腿脚抽筋
用什么来形容我的早餐
端上来的汤饺
快到被你喊做馄饨

《大量的理想被公示》

把饮用煤气当做
黑社会
把炒吃米粉当做
新人间
面相一旦被公示
快玩完的理想
就会
重新填词

1.如果说身体能不受拘束
我应该在稻草上高潮
2.如果猥亵少女合法化
那我应该就是罪恶难赦的淫棍
3.136378352584
试着拨打这个十二位的手机号
重庆有个移动用户等着你

【个人公众号:废青持能
搜索:feiqingchineng】

评论

© Old Re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