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制
公Z号:明天刺青
微博:明天刺青

《新房旧瓦》
阿沁说
她自从放弃了自己
九龙路旁的绝剪造型
便
成了她的一日三餐
那时候
她走在楼上
门下的我
透着窗户
撒了泡尿
她都觉得新鲜的
快要了她的命
在名贵的高血糖压迫下
钱变得如同她早死的生父
让人未曾谋面的想念

我说
阿沁呐
为什么
不想念我呢
她回过头就说
那股尿气
味道顺着房瓦
爬到了楼道
我怎么不想念呢
我做梦都觉着恶心
那可是我的新房啊
平白无故的把我那点旧瓦
伤的透透的

难不成
我坏了她什么好事

【个人公众号:废青持能
搜索:feiqingchineng】

评论

© Old Reed | Powered by LOFTER